Friday, May 21, 2010

hapy 22nd bday

哈哈
首先
请不要误会
22岁生日绝对不是我~!!!

我可是20都还没到的!!!
LOL

嗯....只是简单的post
想要祝某人生日快乐啦~!
她就是芬妮姐啦~!!!
哈哈


hmm....要讲故事了.....

话说...........
2008年orientation week的不知道第几天
她就和美宝一起负责分食物
那时呢......她就问起我读什么course....
就这样.....我认识了第一个science班的senior....
就这样.....她很不幸地就开始被我烦了....
哈哈
因为每当遇到关于science的问题
我就会sms她...
不过....我觉得她应该很高兴被我烦的啦
嘻嘻.....是不是叻芬妮?

其实
我要说的是
她真的很好人啦
因为有什么事都会尽力帮我
又很关心人
所以很感谢你哦~!

最近又载我去吃晚餐.....哈哈
很爽~!
谢咯!

回顾一下我们的照片

~没错的话.....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拍摄于2009年挥春比赛~




taiping sentral~december 2009

Taiping lake garden~december 2009

zoo taiping~decenber 2009



好啦~~~
最后祝你22岁生日快乐哦!!!!
永远青春美丽哦!!

HAPPY BIRTHDAY~!!!!!!






准准12点!


哈哈


1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Gur...thx u so much! this is a very very very great susprise! i feel very touching and bless...looking at the photos, let me flash back the momment where we are! i was glad happy having you be my dear sis...wish u good luck in your next coming pap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