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谦虚???

谦虚是好事

过度谦虚会变虚伪

这句话
是从小听哥哥讲的
也是我一直记到现在的一句话

没错!
过度谦虚真的会让人觉得很虚伪
或许有人不这么认为
当然我也没有勉强你们接受我的看法
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只是有时看到这样的情况
我会觉得又气又好笑
但又能怎样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们没有权利去改变一个人
只好看了就算


刚刚在面子书的postout写了一句
“ 哈哈....人为了利益.....会变得虚伪......本人亲眼看见了~~!!!!”

其实
这不是因为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而是有些事情看久了
又在别人的status看到类似的postout
所以就爽爽写罢了

请勿对号入座!

当然
要是任何一位觉得有资格入座的话
本人无限欢迎
但......我想
没有人会想要坐这个位吧~!
哈哈


也许
正如其中一个comment所写的
要怪就怪这社会不断的改变
把人类的性格也改变了





当然
我们每一个都不是圣人
无法保证自己不会改变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