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Gang?!

GANG?!

对就是GANG!!!!!!!

所指的GANG就是所谓的小组织
相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gang吧?
有谁没有gang的,那么我要叫他圣人了!
哈哈

我想说的是
虽然我们班有gang
但是有什么事起来
大家还是可以团结起来
这点是非常庆幸的!

在我的眼里
所谓的gang就是几个人做什么事情都是在一起
去哪里就一起去
就只是这样
而不是整gang人一起讨厌某某人之类的

虽然我班之前有小吵架过
但是
过一下就没事了
hmm.....
这样不是很好吗?
毕竟大家还要相处3年半叻
^^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会写这篇东西
不是因为我班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而是
这几天看到和听到一些事情
所以就有感而发
XD


其实只是乱写一通
请不要对号入座噢!!!


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