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最终决定

决定
不要去
云顶了啦
!!!!!!!

经过多番考虑
从最先的要去不要要去又再到不要去

最后
我决定
放弃云顶了啦

我要回去
佛教会帮忙
一个
从我还在妈妈肚子里
到现在都一直还会去的地方
一个
我非常非常熟悉的地方
一个
和我永远无法脱离关系的地方
我决定
在卫塞节这一天会去为它效劳啦~!

卫塞节一年只有一次
云顶高原其他364天都还可以去
所以
我决定不要去啦

卫塞节素食义卖会
是我从5岁就开始去帮忙的
到现在没有一年miss过
十多年了
所以今年不去的话会怪怪
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就决定回去为佛祖效劳啦
阿弥陀佛




Genting Snow World~我所怀念的地方




当然
我知道我这个决定让某个人失望了
但是
对不起啦
我不是不想去
而是时机不对
所以
放飞机啦
希望你不介意啦
=P

2 comments:

Shu Yi said...

嗯。这个决定也是有道理的

yan~嫣然~ran said...

哈哈......我知道你有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