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发傻法



发傻法 = falsafah


哈哈
对了
就是falsafah pendidikan


终于都考完了这张会让人发傻的科目
因为
这科真的不好读
要记一大堆有的没的falsafah啦......teori 啦.....tokoh


我自认自己是没有兴趣啦
所以
读了等于没有读
因为读完一课
就忘记一课


嗯.....
基本上
我是没有什么东西进脑的
哈哈


不过读了这个falsafah
我终于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了!!!
你们知道谁提倡考试这个制度的吗?!
就是 Aminuddin Baki 啦~!!!!
不要怀疑....就是你的礼堂用的名字!
是他说要SRP,SPM & STPM的!!!


真是的
要是当初他没有提出的话
现在是不是不用考试叻?
哈哈


算了啦
既然考过了
就原谅他啦
嘻嘻


还有哦
这张考卷是我有史以来
收到最多tips的一次!
基本上
这星期来每天都会收到1 or 2 sms


收到是很爽啦
可是收到太多了
就不知道是否要相信了
因为真的很多!!!!


不过
幸好考试有出到
不然我会很惨
哈哈
至少有读到tips的东西
所以
进考场还会回答
不错一下啦


考完这科
下星期还有5科!!!
还要是连续的那种!
唉....
又要读书了!!!!


不过
想到考完试还有一大堆的节目等着我!!!
好啦
就委屈自己多一个星期啦!
27号过后
我就可以飞了!!!!!!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