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考试季节

这星期开始考试了
很压力
毕竟第1个学期的成绩很重要
因为会影响以后的成绩
可是
到现在.....所有科目都只是读到半桶水罢了
(还有心情写blog...真是的 @.@



这就是每次考试时房间会出现的情况啦
这张照片算还好了
更乱的不好意思放出来
因为是好像打战那样的
遍地纸张
要是4个人一起读的话
更无法想象
因为真的很乱
哈哈

很喜欢坐在地上读书
因为上面就是风扇啦
很凉
很爽
^^

可是
有时会凉到伤风~!
哈哈
(可是不是我啦....是室友葱头女)
=p


好啦
又要读书了

掰掰!





星期四考完就冲回家了
^^

2 comments:

Ah DOng said...

加油啦!
我也开始考试了。。。不过加不多的油。。。哈哈!

Anonymous said...

需要不断的测试我的博客。没有工作,因为我希望它没有。 THx中的主题。也许这将让我看更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