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hmm....
看题目就知道这个post多多少少有关于到钱了吧?!
没错
继上次买了dslr后.....
这次又再花钱了


T.T
之前电话坏了....
考虑了很久想买一架新的....
所以
母亲节那天就这样再次让钱包流血了....

这次选了一架价钱还应付得来的手机
就是SE w705 啦




很对不起....我放弃了nokia....
原因是我要买的那架很贵
而且.....
要是用不到两年又坏的话
我会哭死~~~~~
所以....就卖了SE w705
rm730....ori 机
还好咯....

原本要买银色的
可是一看到粉红色就很喜欢
所以就买了粉红色.....
蛮喜欢的啦....
^^




希望这架机可以让我用上至少2年吧~!!!!
至少
我当然希望可以用久一点啦~~~~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