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意


自从进了师训后
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买一份礼物送给妈妈
(其实也是第2年罢了啦)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
那天看完《叶问2》后
我,意慧,佳敏,泳萍和思梅就到聚宝轩去选购母亲节礼物
今年我们都选择买水晶
不懂为什么
哈哈.....
就是大家突然就很想买水晶
所以就去买了


在那店里我们可说是翻完整个柜子
哈哈
那个店员就是一直拿给我们看罢了
而且
女子买东西是比较yim cim的啦
所以
在那边就选了很久
(给他这么多生意,不想serve都要serve啦....嘻嘻)
我们各自都买了自己妈妈喜欢的颜色
^.^V


hmmm......
以前每次经过水晶店时
妈妈都会看青色的水晶
所以
这次就给她选了一条青色的手镯
不错看一下啦
只要她喜欢就好不是吗?
^^


选了扁形的水晶
表面有些菱角,在灯光照射下的话会显得比较好看
据说青色就是象征健康
虽然不敢100%说有效
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可以发挥作用啦


我爱你
这三个字
从来不曾对妈妈说过
原因是害羞
哈哈
而且之前都没有讲过啊
所以
只好以行动来证明咯

当然我知道
父母要的不是我们的礼物
但是为表心意
还是送上一份小小的礼物
嘻嘻


妈,我


2 comments:

ju said...

ask ur mum come read ur blog..then she will knw..hehe

yan~嫣然~ran said...

haha...paiseh l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