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终于!




对啦
此时此刻
就是很高兴啦

因为
终于都考完试了!

熬了两个星期
终于都考完了

各位读到半夜3更的朋友们
辛苦你们啦
哈哈
因为我没有读到3更

抱歉啦
我的体内的时钟最多能顶到凌晨1点罢了
所以
不要expect我会读到两三点的那种
嘻嘻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哈哈

有2个晚上
半夜睡到一半自己醒来
结果看着桌子的书本
原本很想起来读的
可是
身体又自己倒下去了
结果
又睡了~!

哈哈

这次考试不懂要怎样形容
有点难~但又不是很难
(结果是难还是不难啊?)

可是
我学会了goreng~!

haha

不是 goreng mee
也不是 goreng keuy tiao

而是
goreng 在我脑里面的资料
会什么就goreng什么
goreng 出来就是一篇文章啦

有时是有一点点佩服我自己的咯
明明是不会的esei
也可以给我goreng 一篇esei 出来

哈哈
没有办法咯
不会做的话
怎样都是要写嘛
就把会的东西写出来咯

没写肯定没分
有写可能还能赚到一些分数
何乐而不为呢?

LOL

好啦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要好好睡一觉了



晚安咯!



我自由啦~!




4 comments:

Ah DOng said...

厉害。。。

我也不能goreng出一篇esei。。。哈哈!

shu zen said...

yeah!!!!! we r free.....can go wet liao!!!!! wahahaha.....

yan~嫣然~ran said...

ah dong : 你们跟我们不同.....错就没有分....我们有些东西的话就有一些分了的....哈哈


bill : yaya~!!! go penang island~!!! hehe

shu zen said...

yepi......next tuesd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