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blank

很老实讲
这几天的考试
我都是进去goreng goreng 罢了

要讲不会做又不是
要讲会做又不是
结果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会还是不会

考过了PJ, Falsafah, PKK & SCE 3101
4科里面只有PJ是没有goreng的
其他的3科ma ma dei 罢了


要怪考题呢?
还是
要怪自己不够努力呢???


两者都有吧!!!

我承认我这次是临时抱佛脚啦
下场就是
被逼喝咖啡提神

虽然知道不好
但还能怎样?
哈哈
因为都读不完了
只好赶夜车

唉.......

剩下的SCE 3102 , TITAS & ELP
就祝我好运吧~!

不过还好啦
SCE3102 有一点像PKK
所以就是复习罢了 ^^

祝我自己考试顺利吧~!

哈哈

^^

3 comments:

Fishy21 said...

can goreng very good le lor...

worst case is cannot goreng ><

yan~嫣然~ran said...

haha....now can close the stall d..
no nit goreng liao~~~

Fishy21 said...

hahah...yalorr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