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皆逼逼

皆逼逼 = JPP
(全部都被逼)


哈哈
无聊时想的无聊名

今天第1次出席皆逼逼的会议
hmm....
不像正式会议
却也不能说是非正式会议
总之就是非正式中的正式啦

哈哈
我也不懂在讲什么


话说当年
本人也是JPP biro agama dan MORAL的AJK之一
负责的只是junior进来时的orientation week
任务相当的简单!
完全不用做什么似的
整天挂着一个名就是JPP的AJK了

哈哈
其实当年会想做AJK
原因只是希望有得在orientation week玩罢了
所以
就这样贸贸然写名字了


今年
我班的烧鱼尾小姐
被选为Biro MOral 的大姐大
哈哈
其实
她现在很后悔了
可是
有什么用呢?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算了吧~!
继续做下去吧
哈哈

所以
我又这样被她拉去做她的ka kia咯
挂的又是AJK Biro Moral的名
听起来
好像一样是吗?


哪里知道??!!!!

今年竟然特别多活动
要搞什么seminar啦
aktiviti berkaitan dgn moral
还有一大堆
他们的活动

完全跟去年的情况不一样

!!!!!!!!!!!

还以为只是负责orientation week就ok了的
@.@

haiz.....

既然当了
也不能怨什么了啦
哈哈

既来之,则安之

往好的方面想
只是8个月罢了
很快就过了的


这样应该会平衡一点吧?!







p/s: 我不是在埋怨什么...只是纯粹写写罢了....不要误会哦 ^^

2 comments:

十日十月生 said...

哇...还好我没有答应烧鱼尾小姐~~

yan~嫣然~ran said...

有时也是可以学一些东西的啦....
至少知道里面到底是怎样的....
身为华人,也能为华人出一口气....
不要老是跟着他们...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