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叶问2



最近大家都在看叶问2
当然我也不落人后啦

星期三放学后
我们9个人就飞去jusco了
哈哈
最喜欢就是多多人一起看戏了
^^

没看过叶问1的我
原本不相信其他人所的多好看到多好看

可是!!!

现在我要说的是
叶问2很好看!!!

真的

尤其是看甄子丹打功夫的时候
简直就是爽啊~!!!
戏院里全部都静静看他打

老实说
看他打赢那个twister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哦
很想掉眼泪
可是
最后也是没有啦
忍嘛
哈哈

他那捍卫中华武功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就像我们要捍卫中华文化一样
所以嘛
有的学华文就要珍惜


还有哦
由于那天太多人了
所以我们9个就得分开坐咯
而我
就很自然地跟意慧坐在一起咯
哈哈
结果
戏一开始
她就一直跟我说甄子丹很帅!!!
还是说了很多次的那种

哈哈
无可否认啦
甄子丹很帅一下啦

XD

戏里面的他

woah~~~~精彩的一幕


甄子丹和他的老婆
他俩相隔20岁啊!!!
geng一下咯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谁还没看的
建议你们快快到戏院去看

快而准的武功
加上戏院里的sound effect
简直就是一级棒啊!

快快去看吧!!!

^^


hmmm.....
多放几张照片吧~!
让你们看个够
^^
haha






~~ the end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