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目标


hmmm.......
allowance ar allowance
你几时才来啊???
我等待你的到来啊~!!!!
因为我很多东西要买啊~!!!


哈哈
其实也不是很多罢了啦
就只是想为camiee找朋友啦~!
相信之前有看我的blog的都知道camiee是什么啦~!
不知道的....现在看还不迟....嘻嘻
click this link -----> new camieee

对啦
就是我的宝贝相机啦~!
这个星期六12/6/2010就是camiee在我身边的第3个月了
没错就只是3个月~!
可是我已经想为他找朋友啦
所以啊~~~有些人说玩摄影是很浪费钱的
因为到了某个阶段你就会想要换或买新的器材了


看来
我已经到这个阶段了
哈哈

等allowance来吧
我很快就会为他加新成员了
就是 nikkor 55-200mm f/4-5.6G & AF speedlight flash SB-600



nikkor 55-200mm f/4-5.6G






还有这个啦



nikon speedlight SB-600





暂时先aim这两个
因为其他的lens的价钱是非常的“便宜”
“便宜”到我买不起
哈哈
所以先用着55-200mm玩玩吧~!


allowance~!!!
你快点来啊~!!!!
我需要你啊~!!!!!!!





一定要在哥结婚前买到
那么我才能帮他拍照嘛
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