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random

闲得没事
刚吃饱就拿起宝贝相机来玩玩咯

在家里拍了一些照片
哈哈
其实我只是拍5样东西罢了
可是
却拍了整70张
因为多数的照片都不满意
>.<

不过还好啦
最终还是选得出5张个人认为不错的照片
^^

多多指教吧~!


~曾经的荣耀~



my HERO ^^



等待



回忆



你我相识的那一天
*最喜欢的一张*


今天选择用monochrome拍
没有别的原因
erm....心情吧~!
哈哈

不要以为我的内心世界很灰啦
我拍了这些照片可是很开心的叻
嘻嘻

XD




希望下星期去SP能拍到美美的照片吧~!
^^

2 comments:

shu zen said...

其实,我很喜欢灰灰得的照片..haha....sp ah!!!一定会拍到的!来吧!我等你们!

yan~嫣然~ran said...

bill : 有时不可以太灰....不然会慢慢变黑~!haha....i sure wil bring my camiee go sp d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