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new camieeee

呼~~~~~~~
挣扎了很久
终于买下了我的第一架DSLR
(可能也是最后一架 XD
其实也不懂挣扎什么.....就是不舍得拿那个钱出来 @.@
hmm....
不是很好料
就只是普通款式罢了
还是最普通的那种
但是
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
已经够我去学了
还不懂要学多久啊
*知足~知足*

买这架相机其实有一半是受刺激
一半当然是因为个人兴趣啦~~~~~

之前
新年时到东禅寺去看灯会
结果
吸引我的不是那些灯
而是
那些游客们手上的dslr
哈哈
连我妈都说你来看花灯还是看相机?!
唉呀....不能怪我嘛
人家就是喜欢
就看多几眼啊!
而且
有几次
我看着那个人拍了过后
还继续站在旁边跟他一起preview叻!
哈哈~~~~
想起都好笑
结果那个人看了我一眼.....我就不好意思快点闪人了
* 又去spot另一个目标* 嘻嘻

其实啊~
你们不要看我买到酱爽哦~!
背后的一些“辛酸史”你们还不知道咯
我可是想了很很很很很久才决定买下它的咯
开玩笑~!
dai la la 两千快叻!!!
不想久一点哪里可以?!
3个月的allowance就这样没有了!!!
T.T

去拿相机的那一天
店员问我读那一科需要酱好料的相机
结果~~~~~~
一下子不懂怎样回答他
就只送他两个字----- 兴趣
哈哈
他竟然回我说:
“玩相机的人是有钱人来的咯!”

炸到 @.@
有这样的道理的咩?!

我怎样看都不像是有钱人好不好?!
人家是省吃省用才来买的咯
完全没有sponsor的啊
就这样rm1990飞走了!!!

哪里知道
隔天我在吉兰丹时
店员打来告诉我说
NIKON下价了!!!!!!!
叫我快快拿去他的店
oh no......
我在东海岸
要我怎样飞回去啊???!!!!
不过还好~~~~~~~~~
店员说可以等多几天
所以.....
哈哈......我的相机是少过1990哦~~~
庆幸~庆幸~
还可以拿回一点~~~

哈哈....废话这么多.....
知道你们心急的啦 XD
就给你们看看我传说中的第一架dslr咯~!!!!

登!!!!



就是它了!!!帅吧?!哈哈~







嗯~~~~~
就先看着相机吧~~~~~
由于本人技术有待提升
所以
作品迟些再post上来吧~~~~
也给一些时间我研究研究吧~~~~
毕竟人家newbieeeeeee 一个~~~~
嘻嘻

*1hui.....你可以准备衣服去你传说中的大树下了*

^^

1 comments:

shuching said...

not agree play dslr is for rich ppl. I am in poor group. since have it, v make ourselve rich in skill, SHOW to them. ka yao l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