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吃粽子快乐~!=)

下星期三16/6/2010
就是农历5月初5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日子啦~!


没错咯
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又是裹粽子的时候咯


趁着哥哥昨天从kl回来
所以妈妈就在今天包粽子咯
可以给哥拿回去kl嘛


哈哈
可是
包粽子我是不在行啦
所以也不用指意我会包上10多20粒的那种
我呢
除了在旁边看
当然就是拍照咯~!
因为我不拍照的话…也是在房间上网的
所以咯…..

=P


我家包粽子的习惯就是馅料比米还要多
哈哈
其实也不是习惯啦
应该说是下手太重了
^^

用了3kg糯米包了大约50粒
你们不要以为很多哦
因为
这边分一点....那边分一点
很快50粒粽子就会从我家消失了的
自己也顶多吃2或3粒罢了

不过还好啦
吃太多会腻的咯
而且
糯米这东西....适可而止就好~!

好啦
让你们看看我家的馅料吧
其实也是很普通罢了啦
可是分量十足
哈哈
唯一比较特别的是加了









这就是最后的样子咯~!
很美吧?
哈哈
(谜音:粽子都还不是一个样子罢了)

@.@

好啦
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咯~!


要吃粽子的来我家吧~!
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