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惨料

来了来了!!!

考验来了!!!!

刚刚邻居特地来我家
叫我帮他教他家的小孩
一对一那种
三年级

一听到
吓到一下
竟然有人找我教补习
当然
我知道将来的责任也是教小学生的啦
可是
现在未免来的太早了吧?!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而且没有教过小学生
要是教不出东西来
很不好意思的叻
@.@

虽然我知道妈一定会帮我的啦
可是这次情况不同
以前的幼儿园家长找的是妈妈
(妈是幼教老师)
现在人家找的是我叻
有一份责任在身
有点不习惯

还有就是
每个星六星日要回家

好啦
我知道我每个星期都回家的啦
可是
要是有时要去玩没打算回家的话怎么办?

怎么办????
我要不要接下这份责任呢?

学费多少不是问题
问题是
最怕到最后教不出东西来
很惨的叻~


怎么办??
怎么办????





4 comments:

x.Bin said...

就教吧!
反正你每星期都回家。
有活動的時候就打個電話通知就好。
而且,
要拒絕也是一個難題吧!
你的鄰居耶!
日見夜見的。
不用煩!哈哈……
有錢賺,拿經驗,
有什麽不好?

shu zen said...

yalor.....go ahead!!! try

yan~嫣然~r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n~嫣然~ran said...

xbin : i nt yt make decision...haha

bill : u cum n help me la...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