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晚餐

哈哈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决定准备晚餐给家人吃

看完戏
就驾我的hero出去买材料了
虽然下大雨
可是我还是决定出去了
因为有车嘛
又不会淋湿
只是委屈我的hero要淋雨以下咯
嘻嘻

其实只是准备简单的茄酱意大利面 + 日式蒸蛋
因为妈去参加政府举办的kursus prasekolah 6 minggu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准备所有东西咯

其实煮食物
很好玩一下的啦
哈哈

每次亲戚或爸妈的朋友来我家
都会问一句:“你爸这么会煮...你有没有学几招起来?”

hmm.....无可否认.....
我爸煮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啦
因为他年轻时曾经学厨过嘛~~~

我呢.....哈哈....
暂时就煮不出什么山珍海味啦
不过普通的还可以啦

今天的日式蒸蛋卖相不太好
所以就没有拍照起来啦
不过....味道是还不错的啦

还有就是茄酱意大利面
这个倒是很好吃
是我煮过有史以来最好吃的一次
哈哈
很有满足感
\^n^/

样子还不错啦
当然不要拿来跟外面卖的比啦
外面有美美的盘....我没有嘛

嘻嘻

看看吧~~




配料有 :hotdog,冬菇,大葱,tomato


好啦
要上网找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做来吃的
因为真的太闷了
做一些食物满足一下家人的肚子
不错一下
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