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钱钱钱





有人算得出照片里有多少钱吗???
哈哈
算得到的话.....我分1%的身家给你~!

有人常说 :钱不是万能
有人又说 :没钱却万万不能

这两句话一点也没错

钱不是万能
因为
有钱买不到亲情,健康,家庭 bla bla bla 之类的

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
因为
现在的社会都是以为主
人类都走在端了~!

上面照片里面的钱
就是我现有的身家啦 (没有骗得啊)

因为这个月没有去按到钱
所以
现在所剩无几

昨天爸问这半年来的allowances够用吗?

老实讲,
我倒是没怎么去算
应该够吧~!

除了要给hero喝油以外
其他的开销都不会很大

有车了就是要打油
这是不能省的
不过还好啦
每次回太平都有朋友tumpang帮补一些
所以
大致上是过得去的 =p

自从进了师训
就没有向家里要钱了
都是用自己的钱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用自己的钱啦
要买什么就什么
不用烦到家里嘛
就像自己3月刚买了一架dslr
5月买了一架手机
很开心耶
^^

其实平时省一些的话
就可以极少成多了
所以啊......某些人....不要在讲我很有$$啦
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的啦
都是省下来的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