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回忆



如果中学时代说学校是我们第二个家的话
那么
在我的生活里
我想改一下了
因为
中学时代真正的第二个家不是学校
而是我的华乐团~!

2003年加入了太平华联国中华乐团
一直到中五毕业
我都不曾离开过乐团~!
它是我中学的一切~!
我敢说
要是没有乐团
我的中学生涯不会精彩

中学5年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却很短
一眨眼就过去了

从最初一个小小的团员
到了中三当上学生指挥
中四当上副团长&纪律组长
这一步一步走来的泪水和欢笑是算不完的

一起办生活营
一起练习
一起在冒雨贴海报
一起办演奏会
一起为努力比赛

这些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2003年1月22号
我踏入了这个家
认识了第一个学姐----静怡
可是我们的关系很好笑
就是一直用文字维持着
我们很少讲话
不懂什么原因啦~~哈哈
可是就很高兴认识她 ^^

再来就是2006年的演奏会
我当上了筹委会主席
其实,我中二就对自己说:中四一定要做上这个位~!
哈哈
果然如我所愿当上了主席
(不好意思,事情过了才好意思讲出来 >.< )
虽然是很辛苦
但是值得
当中的过程是用钱都买不到的~!
当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候
那份感动是很深很深的~!

以前练习都在周末
星期六和星期日
所以老实说
自从进了华乐
我很少到处去旅行
因为就算假期也会有练习~!
当初就是有这股劲~!
所以累也值得~!

刚刚从学校回来
你们会很奇怪为什么这么夜去学校吧?!
我就是去探班啦~!
吃了晚餐就和几位朋友一起回去
因为下星期就是演奏会了
所以有集训营
我们就回去看看咯

回到熟悉的地方
看会以前的照片
回想起了很多东西
要是我想Prince of Persia那样拥有沙漏斗的话
应该很好吧~!
那么就能回到过去~!
哈哈
(我知道我想太多啦)

好啦
在此预祝他们演奏会成功吧~!!!

很久没喊口号了
允许我喊一次吧~!

我们最重要有feel~~~~~~


谢谢~!喊了~~~~


晚安~! ^^


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