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人一年一定要病一次的吗?

没错的话
我真的是一年病一次
而且每次都差不多一样时间

这次还好是在假期
要是还在上课的话
呆在学院的话
我会病死
hmm....coi coi coi~! dai kat lai si

还记得
sem2那年
发烧到40度
晚上在宿舍.....又没去看医生
结果
晚上就自己迷迷糊糊拿湿毛巾放在额头上
哈哈
好像很可怜酱


这次还好是在家里
想睡就睡
想怎样就怎样
不像在学院还要逼自己去上课
@.@

更厉害的是
生病跟别人吵架
其实.....我完全没有吵架的意思的咯
是那个人讲sry 4 quarrelling wif u
我才知道原来他觉得我们在吵架
哈哈
不想解释那么多啦
等到有一天他看到这个post才讲啦
拜托我很少跟人吵架的好不好?

@.@

好啦
这次生病也没怎样戒口
不能吃的我都吃了
哈哈
随便我啦

很快就会好了的啦
=p



放心我会照顾自己的^^

2 comments:

shu zen said...

hope u will recover soon o....drink more water....if can, go see doctor la...

yan~嫣然~ran said...

i wil~! i stil wana go sp find u de leh...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