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合 vs 不合

合得来,不合则去....
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你就不知道吗???
做每件事情最重要不就是合作吗???
既然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我们不能合作而选择退出
为什么又要叫我回去帮忙????

说什么可以学很多东西?!!
学习如何处理事情之类的.....

问题是你们本身自己都不懂得处理~!!!
一路来很systematic的作风都被你们搞乱了!!!
而且.....
你们一点都不重视自己的东西~~~~~~
是你们让我心淡了...
而不是我不要继续留下来,懂吗???

难道你们觉得选择离开很高兴吗?
之前我们一颗颗炽热的心都被你们扑灭了....
要点燃回....看来需要一些时间了.....
所以....
请不要说我本身有问题....
也请弄清楚问题在哪里先~~~~~~!


*纯粹发泄发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