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最终

每当要开口说一切都不想理的时候....
其实....
内心都一直在挣扎....
更何况...
这次是要向讲师说自己不想再参与某某活动....

过去一年来...
和senior们一起努力了不少....
一起经历了不少开心和困难的时候.....
本以为这种热心会一直持续下去...
会让我心甘情愿地付出....

可是.........

今天....
我选择向讲师说了这一番话....T.T
这一切....
不是因为我真的放弃了...
而是几个月前一滩冷水就这样重重的洒在我们头上~!!!

心...
淡了.....

最终...
做了最后的决定....
今天.....
终于想讲师开口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继续付出...
但是...
眼前的一切一切....
让我不得不放弃......
在选择说出口的那一刻....
眼泪......
是在眼里打滚着的......

对不起,我不能继续留下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