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第一天+第一次

今天第一天去pbs
也是第一次去
选择了回自己的母校
毕竟
那边的老师我都认识
有什么需要都有人帮忙

原来啊
pbs真的很很很很sienzzz的咯
我在刚坐下不到一小时
就开始在问朋友几点放学了
就这样
荒废了整个下午
@.@

当中就有去游校园咯
母校还是没变化
唯一不同的就是周会的方式
不懂几时开始
周会开始还要ikrar
还要唱3首歌~
才开始仪式
看到唱酱多歌时
自己都吓到

还有哦
那些学生很可爱咯
不知道我们是谁
就在那边自己讲
“有新老师来咯~”
哈哈
还有今天不懂听了多少声的“老师午安”
^^
一开始还不懂怎样回应
只是以微笑解决
过后就很顺其自然的回他们“午安”
嘻嘻
开始有做老师的感觉了 ^^
而且以前的幼儿园学生还认得我叻
有一个还马上喊 :“我以前的老师来的!”
还在那边摆pose给我拍照
哈哈

还有很开心就是可以见回以前的老师
那些教过我的老师都还记得我哦
高兴一下
XD
在那边就跟他们讲了很多话
以前,现在,未来
都乱讲一通

再来
就是校长啦
原本以为他很cool的
过后才觉得
他很幽默
今天就跟他约时间做访谈

对话是这样的

yr : 校长你好~我想跟你约个时间.........

还没讲完他就帮我接下去了

mr : 吃饭啊???

yr : 哦.....校长...不是啦~

mr : 不是啊?这样我有点失望了

不懂要怎样回答他.....拉回话题 @.@

yr : 没有啦....我要跟你约时间进行访谈~~~

cheng : 哦....我还以为你要约我吃饭
(炸到@.@。。。我 sat duin mou san约你吃饭干嘛?)

yr : 那...明天我们才来找校长您做访问啦.......

说完马上闪人 @.@

原来校长也会开玩笑哦
因为一直以来都觉得校长是很凶的人类
哈哈

第一天就这样走走看看就度过了
明天约了校长做访谈....^^

就这样啦~~~~掰掰!



2 comments:

ah dee said...

haha...
where got sienz ler?
still very funny ar!!
O(∩_∩)O哈哈~

yan~嫣然~ran said...

jz funny for a moment ony...
den very sien again....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