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终于

哗!!!!
历经千辛万苦
终于完成了做到要我命的PKK asgnmt
真不简单啊
哈哈!!!!
可能有人会说
“15面罢了嘛....sap sap sui la..”
可是.........
这15面都是我用心写出来的咯!
开玩笑!!!
第一次酱认真咯
第一次对plagiarisms这个字那么敏感
(不过也是有一点点是原稿modify过的啦)嘻嘻
自己也吓到一下
不过啊
完成这份东西
我的脑细胞也不懂死了多少啊
不懂还能不能function啊
哈哈

当然
还是有很多asgntm等着我去做
因为都是给我做到一半就丢在一边
haha
是时候一样一样去拾手尾了

*每天早上醒来就是对这电脑做课业.....人生真没意义*



2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自己拿来的~哈哈

yan~嫣然~ran said...

什么自己拿来???这叫有责任感....
hahaha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