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第二天的美好

哈哈
难得我有写blog的冲劲
就把第2天pbs的东西写下吧~!

首先呢
我要说的是:
我开始喜欢学校的生活了!
虽然
我不懂以后我会有怎样的想法
有可能有人会说
“等到你去practicum你就不会喜欢了...”

但是

目前的我
真的很喜欢去学校叻
*学院除外啦*
XD

在那儿
看着学生们跑来跑去
想起了以前的日子
还有小孩们讲的话
有时听了都会笑
他们真的很可爱 *不要捣蛋就好*

过后呢
今天就去拍校园的景色咯
走回熟悉的走廊
看回一样的树木
母校还是没什么变化
建筑物依然还是那个老样子
当年常去的那棵树还在
老师们依然还是那么的美&帅
嘻嘻

给你们看看我亲爱的母校咯~~
^^
礼堂

办公楼
课室 + 篮球场

办公室



校门

图书馆

课室
——————————————————————————————————————

接着就是学生上课情况
+
以前幼儿园的学生




班长 & 副班长
左边的是我以前的幼儿园学生....
没想到她妈妈是科学主任
要进行访谈也容易办事了
嘻嘻 XD


这也是以前幼儿园的学生
喜欢他的发型
从5岁到现在(7岁)都没变
————————————————————————————————————
^^
还有呢
也那么刚巧
这星期有演讲比赛
今天是六年级的比赛
明天到五年级的比赛
我和另一个partner当然不放过这场比赛啦
从开始看到完
嗯....
参赛者只有14位
跟我以前比赛时比起来
人数确实少了

看着一个个参赛者演讲
也回忆起以前的我
想当年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参加讲故事比赛了
四年级开始参加演讲比赛
可是呢.....
我每次都是座亚望冠的那个
因为每次都打不倒另一个朋友
结果
每次都拿第二
@.@

不过
在国语演讲
就比较好
因为
我包了3年的冠军!
嘻嘻
还代表学校几次去参赛
唉.....
不过这些都能成为回忆了
*才发现啊.....小学的日子是多么美好*

参赛者们

比赛-ing

评审团
~都是我以前的老师~

还有呢
我还发现
有学生用回我以前的演讲稿叻
哈哈
在脑里还记得一些内容

就是这篇啦~!
《信心的摇篮》
是我六年级的演讲稿
^^

今天的冠军是一位男生
很可惜没拍到他的照片
过后老师还问我对他演讲的看法
原来他也是每年的冠军
难怪声音那么有磁性
XD
————————————————————————————————

还有
今天休息节时
就拉了几位学生来谈谈话咯
他们都很会说话哦
完全超出我的预料 @.@



yeah~~ ^.*

嗯....
今天总算比昨天好
比较多东西做
很快就到放学时间了
哈哈

期待明天哦~
*其实每天都在期待*
^^
加油!


2 comments:

承影 said...

哈哈。。用新相机拍的哦?
尽量拍多点照片吧。。

yan~嫣然~ran said...

hmmm.....
我还不是很会用....
慢慢来咯~~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