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乱写一通

此时此刻的我
不懂应该做什么
结果
就打开了部落
手指在键盘上乱打
assignment做到累了
很想就这样放在一边不管
但是
心是酱想
真正要行动却很难
assignment leh~!!!
不做的话不就没有分?!
加上自己有时成绩不那么好
没有asgnmt分数帮忙
不就死翘翘???!!!
所以啦.........
人就是这样
要做一个决定
也要顾虑到这么多因数
也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
脑里飘过什么字眼
就把它写出来

15面的PKK asgnmt
不懂绞尽我多少脑汁
才揸到那么区区的5面罢了
一半都没有耶~!!
救命~~~~~~

神啊~!救救我吧!!!!!!

下星期又要去PBS了~~
下午班

老实讲
本身不大喜欢下午班
因为时间不上不下
夹在中间
@.@
不过没办法啦.....
谁它叫是我的母校哦~
怎样都是得回去看看自己的老师嘛........
接受吧~!!!

目前身在大山脚
每天必须往槟城医院跑
不过今天选择呆在阿姨家

这整个假期就是有星期二一天在家罢了~~~~
之前在东海岸.....
这几天又在大山脚....

人到处跑
asgnmt也跟着我到处跑
真好命啊.....asgnmt也可以旅游~!!!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