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享受拍摄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
哈哈
原本藉着今天是运动会
想去拍拍操场上的情景、人物之类的
可是
拍来拍去就是拍不到我要的感觉
结果
就算了啦
(回去练功多几年才出山)
哈哈
~其实也是有几张我蛮喜欢的啦,可是就是还达不到我的感觉,所以就不post上来咯~

结果呢
我们在KOT结束后
就拍了一些有的没的的照片
不过
过程还蛮爽的
因为
大家都很开心哦

^^



看看照片吧






先看看我和roomate---秀丽的合照


~原来后面还多这么多人看镜头的~
camera sensitive?!



~这张也是~
你们看我们的background....



~ooppsss...blur~

~这是"大头"照~哈哈~

是1hui想的拍法
嗯....其实还不错好看以下啦
XD



很喜欢这次的KOT t-shirt
因为很colourful....拍照很好看
haha



~又再跳跃~

哈哈
1hui.....你要练习怎样拍跳跃了


拍着拍着.....

结果

你们看发生什么事~!

oh no~~~竟然打起架来
《小龙女攻打怪兽》
很明显......小龙女的身手不错哦
怪兽都差点站不稳了
XD


更厉害的是
小龙女竟然找来同党
联合对付
结果
怪兽被喷到很远

~这就是证据~!
hahaha

最后
。。
。。。
。。。。
。。。。。
。。。。
。。。
。。

就得收拾残局了
@.@

~青色怪兽很惨一下~
哈哈

就这样
战争结束
^^

————————————————————————————————————————————————————————————————————

拍完了原本打算走回宿舍了的
怎知道
经过gymnasium看到flame of the forest
正好花开得季节
红红一片很美
所以
又停下来拍照了

其实
我想拍很久了的
只是每次都没有相机在身边
这次
就快快把握机会拍下咯

~yinghan~

~chongshu~

*不好意思,这几张都拍到很差,因为都最后没有心情了*

~花女郎----意慧~
^^

~ me & 1hui ~

~ 1hui & siewdee ~


好啦
最后就post上我个人觉得不错的两张
哈哈
~虽然不是我拍的~

!!!!!




就是这两张啦
可能
你们觉得麻麻地罢了
可是我就是喜欢啦
哈哈

^^




好啦
约了周公下棋
不写啦
nitezzzzz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