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bill two 20th birthyday~!!!

ang bill bill....这个post是专门为你而写的咯~~~
看在你那么希望我写的份上才写的咯...给你等到了....XD

哈哈
首先~~~~
我想说的是bill two 终于20岁了!!!!
终于没有得让她再讲自己18岁了!!!!
*因为她整天说自己只有18岁*
所以....你现在已经在2字头的圈圈了!!!
认老吧....哇哈哈哈哈....

话说呢
1990410日这一天呢
就有一位很伟大的妈妈
把一只很“伟大”的猫带到这个世界来~~~~
至于为什么我说这只猫很 “伟大”的原因就不再这里透露了!!!!
至于为什么我说她是猫也不再这里讲出原因啦....不然我怕我会被打扁
要知道原因的就自己去找吧~~~
哈哈

先让你们看看她的青春照
^^
。。。
。。。
。。。
。。。
。。。
。。。
。。。
。。。
。。。
。。。
。。。
。。。。。。。。
。。。。。。。
。。。。。。
。。。。。
。。。。
。。。
。。

登登登登


就是这张了
可爱吧?
不要以为我骗人
因为她本人就是很可爱
^.*

老实说....
这只猫还蛮幸福的咯!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今年总共庆祝了3次的生日啊!
还要有两次是我们全女班帮她庆祝的那种~!
看~~~~~
我们真是用心良苦啊!

不过hor.....
庆祝了3次....
照理来说是不是应该变21岁了叻????
哈哈哈
bill bill...给你offer啦~~~~
算你20就好了啦~~~
高兴吗??
XD

第一次庆祝是在secret recipie....
第二次就是在gemilang 2/10啦....
告诉你们哦...
要给她惊喜真的很难咯
我们可是要活在黑暗当中的那种
而且
她迟迟都不要出现的那种.....
结果就只好慢慢等她出现

当晚的plan
其实是由其中2个S想出来的....
(en...她们是一个组合来的...名为3S)
所以1个S生日,就由另两个S tok kiu 咯

plan是这样的
就是全部人在她房间....关灯
过后等她进来就唱生日歌给她听
还有唱她最喜欢的张栋梁的歌
不要以为只是酱很简单哦
要被歌词也是要功夫的咯



这就是证据啦
大家都在背歌词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当然
在等待的当儿
我们也自己在房间里面玩
XD
不可能傻傻在里面等的嘛
哈哈

其实玩什么??
就只是拍照罢了啦
还有
我发现哦
只要我一拿起相机
就会有人自动摆pose给我拍
完全完全不用我出声
哈哈
所以可以说我班的女生
是很camera sensitive的

XD

*不想信的话,你们自己拿相机试试看*
LOL


这就证据了

~咪咪眼的就是我班的e wang-wang 了~
其他的自然的就比起手势拍照

~这张大家都在状况~
可是还是有人咪咪眼

*其实你们懂为什么她时常咪咪眼吗?
因为她眨眼睛的frequency实在太高了*
嘻嘻
^^

~模仿千手观音?~
其实....她们是要讲着前面那个足以遮掉后面的两个
XD



3S成员之一


中间黑衣那位呢~名叫诗虹,是3S的经纪人 ^^

我要说一点
以上有几张照片是关灯拍的
还可以这么亮
dslr 果然是 dslr
^^

以下这个就是她们摆好迎接bill bill 的pose啦
哈哈


~等着她进来~

终于
终于
进来了


~看她笑到几开心~
XD


接下来
一连串发生的环节就让照片来告诉你们吧

~全女班~




~看那个意慧在做么.....~



接着就是找礼物时间
哈哈
必须自己找礼物

~嗯....是感动到要哭还是不知所措的表情?~


~终于找到第1份礼物了~
是九把刀所写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第2分礼物~


~看她笑得多开心?!~


~礼物就是一辆喵咪的手推车~
给她去canteen买nasi lemak用的
哈哈哈哈

虽然只是普通的礼物
可是我知道她当晚一定很开心的
对不对?bill bill。。。。

其实呢
还有一份礼物的
可是呢
因为时间的问题
所以
就迟送给她
至于是什么礼物
就等我下一个post吧(时间不早了)
^^
那份礼物
可是我们
S2Y2 molecule所为她精心准备的
而且
她很喜欢哦

哈哈

好啦
写了这么多
是时候把她的贵姓大名将出来了

她就是
洪舒仁小姐啦!
她在班上有很多花名
有人叫bill bill
有人叫 ah tu

至于为什么有这些花名
就有很长的故事啦
懒惰写
哈哈

最后,还是要讲一句
bill bill HAPPY BIRTHDAY



好啦,时候不早了
要去跟周公下棋了
到这里为止啦






~to be continue soon~
^^





bill : 这是我写过最长的post咯 XD

2 comments:

shu zen said...

嫣然,谢谢你愿意为我写那么长的post而且还要写到半夜三更,辛苦你了!我真的真的好感动!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很开心,是你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不留白的!

thanks purple dino, 3S, Y2 & 经纪人!muackss...

p/s: 什么“伟大”的猫har??

yan~嫣然~ran said...

ermmm.....“伟大”的猫咯~~~
哈哈哈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