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april fool PhotoShooting

看题目
就知道内容是什么了吧?
嗯!
对!
就是
拍摄

这次的拍摄
是因为某某人
要求我帮她们拍的
所以
我就“勉强”帮她们拍咯
(没有啦)XD

嘻嘻
其实我自己也要
练练一下自己的技术啦
毕竟
相机到手都还不满1个月
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操作dslr
- 当中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hmmm...
既然
有人愿意当模特儿
当然不放过咯
哈哈

拍照去咯!

模特儿 :fishtail 1hui & onion girl
地点 :Gemilang XD
(原本要拍外景的,怎知道下雨)=.=


看看两位model吧~!

出场咯!

!!!

~1hui~



~onion girl~












就是这两位啦
她们都很高兴当我的模特儿哦
哈哈
谢谢哦!
^^

对于这次的拍摄
我不是很满意罢了
毕竟
还捉不到自己要的感觉
看来...
学摄影不简单哦

要加油了!

^__^

4 comments:

shu zen said...

yan ran, all the photos are so nice....n ure models are pretty aso ma...haha....

yan~嫣然~ran said...

bill: hehe..thx ya..bt stil a lot can improve...when 3s wan 2 take album photo tell me ya...LOL

shu zen said...

1hui: haha...dont fly too high ya..
yan ran: okok.....when 3S wanna take, we'll make appointment with u...

shuching said...

bring more, snap more,see more,upgrade more,hehe.good job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