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日落


这张照片
是我觉得最美的一张
(个人认为罢了啦)
嘻嘻

拍摄地点 :Pantai Kerachut

这是我们班18个人
第一次一起在海边看日落哦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而且
那种看着太阳慢慢消失
天色慢慢变暗的感觉
真的很兴奋

老实说
这是我第一次在海边看日落哦
哈哈
所以特别有新鲜感
而且
我要说的是
日落真的很美哦

除了看着太阳慢慢落下
我当然不放过把这漂亮景色拍下的机会啦
由于是第一次拍日落
而我也不懂要用什么光圈和快门速度拍摄
结果
就尝试了很多张

哗!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咯
因为朋友一直在喊说:“快点,要不见了!快点!”
呼.......
还好到最后
我还来得及拍下这张照片

❤❤❤
~庆幸~



在日落正式结束的那一刻
大家都喊了起来
心中似乎有莫名的兴奋!

希望我们还会有下一次一起到海边的机会啦

因为

那种大家在一起玩乐的感觉
真的很美妙



Purple DINO 万岁~!!!!



3 comments:

ah dee said...

is niceee❤
loves it!!

yan~嫣然~ran said...

haha.....tis is the photo i like the most....the scene is so beautiful...现场看更棒~!!!

shu zen said...

i like it too....!!!!!! really very nice!!!! i m sure next time we'll still have chances to watch it again altogether on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