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T.T

7年了
它在我身边7年了
突然间
就这样不见了
叫我怎么接受?

是谁把它带走了?
可以让它重新回到我身边吗?
我真的很想念它~

虽然我知道有一天它会离开我
可是我不希望是这样的离开
是谁把它捉走的?
可以大发慈悲让它回来吗?

曾经很多次
因为它的安危让我心惊胆跳
更有几次为它流泪
我可以因为它还没回家
深夜了
不睡觉等它回来
可是每次它都会回家的

这次却。。。。



它很听话
每次只要在屋外喊它的名
不管它在多远
只要一听到我们叫它
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
很可爱
很贪吃
睡觉时的姿势很可爱
每次看到我出来都回跳上来

T.T

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念它

眼泪一直流
希望奇迹会出现
让我找到它好吗?

真想现在驾车回太平找它
T.T



7年的感情不是说要放下就放下
对宠物的感情也可以是很深的




1 comments:

shu zen said...

你不要这样啦!相信我,他这次也一样,会回来的!放心,或许他只是出去玩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