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放下

# 1
[事]
一直以来对我来说的重任
终于在一些原因下
我不得不放弃
虽然有点不甘,有点生气
但,这犹如放下肩膀上重担子
至少我不必再为这任务烦恼

#2
[人]
一直以来我所在意的事情
终于在一些原因下
我放下了
感觉上心的重量轻了一些
哈哈

放下~放下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太执着的
该放下就放下
对自己好,也对别人好


[针对某件事]
对于我所在乎的事情,
只有一个原则:

若是出来的效果不是我要的感觉,


干脆不要开始这个任务,

草草了事,根本没有意思~!

所以,请不要敷衍我小小的专业~!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