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感恩


刚刚完成了以上这重要任务
*受人所托*

很久都没动毛笔的我
幸好写出来的字还算ok啦
哈哈

看着这幅对联
我要感恩父母在我9岁时就把我送去学书法
否则我不可能写出这些字
更不可能喜欢上书法这玩意儿

想当年
很多朋友跟我一起学
可是学到最后只剩我一个人

初中一
参入华乐团后
我就慢慢忽略了书法
久而久之
不懂那一年就停止学习了

其实
还蛮可惜的
毕竟学了这么久
就这样放弃了
好像很浪费哦

现在进入师训更不用说了
除了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
我几乎是没有动过毛笔
haiz.........

浪费~浪费~浪费


希望今年的书法基础班能够办得成






2 comments:

m3i y33 said...

很美~

yan~嫣然~ran said...

wah~原来有junior来我这的啊~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