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最爱

今天翻着翻着
就看到了这张照片


!!!WOW!!!
没错
就是我最爱的laksa

这张是在马六甲拍的~jonker street~
够酸够辣
简直就是一级棒!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吃laksa
曾经有朋友说:“你以后嫁给一个厉害煮laksa的就好!”
哈哈
*开玩笑*

XD

从小就被妈妈的同事叫做 “laksa 王”
每次跟他们去槟城
就算他们不吃
也肯定会带我去吃
哈哈

到目前为止
本人的最高纪录就是连续吃两天的laksa
因为是爸爸煮的
所以可以吃得够
哇~爽
(好啦~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久久一次嘛)

嘻嘻

现在呢~
我最想吃得就是
berapit laksa
星一 pasar malam 的laksa
berapit tomyam

酸酸辣辣
我最喜欢~!
哈哈

下星期就有的吃了

~~~~~~woohoo~~~~~~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