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171010

17/10/2010
这的日子应该没人懂
对你们来说
它只不过是十月份普通的一天

对我而言
它是不平凡的一天
因为
这一天发生的事情
的确让我痛心了一些日子

我只能用“误会”
这两个比较好看的字眼来形容

或许一切都是误会造成吧!

不过
庆幸的是
这一切我都在努力地放下当中

所以
祝福我吧~!
哈哈

我一定会成功的~!




点击查看完整图片




2 comments:

shu zen said...

放下吧,我们一班朋友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我们俩一起努力吧!

yan~嫣然~ran said...

哇~讲到我好想伤很重酱~
哈哈~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