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相信大家都有做梦的经验吧~
有的梦开心
有的梦伤心
各种各样都有~

而我呢
最近发现了一样东西
就是我对生活上有什么事不满的
我都会在梦中发泄出了

真的!
而且我是把对方骂到很惨

哈哈
不要被吓倒
我梦中骂人可是道理到完的
不是乱开枪的

结果呢
隔天起来整个人轻松掉
对那些不满的事情也不再那么执着
哈哈
好像很不错酱~


每个人的发泄方式不同
而我呢
就选择了在梦中发泄
或许
这是好事吧
至少在现实生活中我不会伤到任何人

想想看
要是我在现实生活中骂人
可能就会就此伤害到彼此
多么不值得啊~!

~梦中发泄~
可能有人会觉得很不实际
可是
会让自己好过些的话
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XD

当然
希望这种发泄方式不要太多次
不然
就证明我有很多不满啊~

嘻嘻

好梦来多一点才是真的!

。◕‿◕。




2 comments:

等你•在雨中 said...

有时梦让人很累很累。。。
有时梦让人分不清现实或虚构。。。
哈哈! 加油=)

yanran said...

哈哈~谢咯
还好我的看起来好像有一点好处酱~
只是有一点“与众不同”~~~
嘻嘻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