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RM800飞走了!!!


前天一时贪爽
就去参加了Aifm的面子书游戏

其实
我没听Aifm的
可是就是想玩它的游戏
哈哈
因为想感受一下赢奖的滋味

游戏很简单
就是要写出“你与父母相处时最有趣的事”

胜出的参赛者
就能获得4张 《回忆经典觅知音》的VIP入场券
一张价值RM200!!!

其实我不懂这是什么演唱会
只知道不是我的年代的
哈哈
只想赢了给父母和外公外婆去观赏
所以
想了想
就写下了一小段东西



!!!!结果!!!!

午觉醒来
上网看看


!!赢了!!
我真的赢了
这就说我赢了总值RM800的入场券!

天啊
本人第一次在网上赢到奖品
当然高兴啦

可是








演唱会在21/5/2011
哥哥当天回来太平
父母不能去

所以
*看标题也知道什么事*

RM800的票
我就这样浪费了!


可惜!可惜!


看准下一次
我要赢其他奖品!

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