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卫塞节花车游行

从我还在娘胎里
到我出世
上幼儿园
上小学
上中学
到今天

每年的卫塞节活动
我都没有miss过
21年来风雨不改去帮忙
没错我是在佛教会长大的
那边的师父可是看着我长大的
:)

隔了几年
卫塞节花车游行又回来了
所以
我又去玩啦
哈哈

昨天下了整个下午的雨
庆幸的是大概7.30pm左右
雨停了
*佛菩萨保佑*

well~昨天我主要是拍照
XD

所以~看照片去啦!


打头阵的是太平佛教会的《菩萨有千手》









第二辆:小沙弥(太平佛教会)









第三辆 - 来自弥陀山的花车







第四辆 :太平佛教会青年团的花车






第五辆 :太平三乘法轮居士林的花车










第六辆 :新板佛教会的花车













第七辆 & 第八辆 (不懂来自哪里)哈哈









幼儿园的游行队伍










更多照片就去面子书看吧 :)

最后送大家一张
* 佛光普照 *



愿大家
法喜充满,阿弥陀佛


明天又要忙义卖会了




快快读书先
闪人
XD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