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开心乐龙龙


2012的第一天
原本不想早醒

在被窝里挣扎了很久
啊!起来吧!

就这样
睁开眼睛看到了2012的第一眼
嗯.....还不是一样!
哈哈哈


看到开心龙龙卡车吗?
就是它给了我早醒的动力!!!

活动10点开始
8点就和妈妈去排队了
拿到了编号10

原来啊~
那1号的7点就来排队了!
哈哈哈
宁愿牺牲睡眠来排队~
不错不错!

至于怎么赢奖呢?

很简单

只要你有嘴巴
懂得笑
大笑就对了!
哈哈哈
越大声,越自然,奖品就越大!

好玩的是
只要你一直笑
礼物就一份一份从卡车放出来
所以
绝对有惊喜的!



这个大笑机会真的难得啊
因为是对着卡车后面一个小小的镜头大笑的

试问
有多少机会你会站在lorry后面
然后看着lorry门傻笑??
哈哈哈
傻咩?!

就算你会
我肯定不会!
搞不好别人觉得我疯了
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
现场真的很开心
每人脸上只有欢喜的笑容
男女老少都一样

来来来
是时候看看所拿到的奖品了!

登!登!登!登!


就是这些啦

Pensonic 5-Speed Stand Mixer x1
Water Tumbler x1
万人mv DVD x2
开心龙龙红包 x4 packets

^^

Mixer是妈妈“笑”回来的 :)
我只拿到水瓶

至于红包和DVD
不管你大笑,小笑
只要你有笑就有得拿了

大家开心就好!
哈哈

好啦!
新的一年
祝大家有个新的开始
创造更美好的2012!








3 comments:

TONY ONG said...

hahahha....next time i wanna hear ur mom laugh and u laugh too...^^....nice laugh nia..

yan~嫣然~ran said...

this kind of laugh canot show in front of other people de...hahaha....too over de laugh liao~ XD

Anonymous said...

嫣然,我可以跟你讨一包红包套吗?
我是红包收集爱好者,可是却错过了拿这套红包的机会…
可以吗?我可以寄回邮信封给你。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paddybe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