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3689

13689
哈哈
我的lucky number啊


话说
这是去satrwalk时得到的lucky number
每个参赛者只需在2小时内走完指定路线
就能参加lucky draw

走到终点的那一刻
原本不想把号码投进幸运箱的
因为我们10am就要会学院了
而Luckydraw 11am才开始
我们是没得等抽奖的

可是想想一下
又把号码丢进去了
丢下去的那一刻
看到箱子里几千张的号码
心想:"我应该没这么幸运的啦"
所以那时候也没再想什么

!!结果!!
我真的那么幸运
13689
是其中一个幸运号码耶!

这消息我也是两天前才知道的
是那天无意间看到Starwalk的page在 FB news feed
就按进去看有没有幸运抽奖的号码
结果就这样看到我的号码了!

哈哈
当下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毕竟20000++的人之中
我竟然这么幸运拿到

幸好我有点击进去page看看
不然我就没得拿这么礼物了
因为昨天是collect礼物的最后一天
@@


打电话去Star Office问了一下
确定是我号码
确定还能领回礼物
就托意慧带路到槟岛的Star Office拿礼物了

就是这份礼物了
iRIVER N15 HI-FI MP3 Player-Black

嘻嘻
声音很好听哦
bass很强
:)

我才知道
原来我是第106位幸运儿
哈哈





明年我还要去拿礼物可以吗?
嘻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