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有时候
有些事情不是在我们负责范围内
我们大可以不管
大可以置之不理

可是
当一件事是一定要完成
却没有人愿意或乐意去做的话
你又会不会主动去做呢?

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有时我是这样的人
所以有时搞到自己很累

既然没人要理
我大可以也一样不理
可是为什么我要插一只脚进去?

有人说
我们天生就有一份使命感
应该完成的事情我们会去完成

我们愿意去做
累的时候也不能讲什么
毕竟别人会说“是你们愿意要做的啊”

所以
最后
我们还是完成了一份工作

有时
有些事情不是不要说出来
而是
我们都在为了维持彼此的感情

有些话
在嘴里打转了很久
最后却没说出来

没说出来不代表我们不在意
而是觉得没必要因为这样破坏之间的感情


既然是大家的责任
我希望会有人来关心咯~




×纯粹发泄×
:P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