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塞车

话说
上星期日
也就是农历初四
驾车回学院的时候
是我驾车以来遇到最塞的一次

北上的车已经这么多
可以想象南下的车会是几倍了吧

结果
塞车塞到我可以拿dslr出来拍照
哈哈

这就是当天在highway的速度
30km/jam
简直就是乌龟在爬
在学院里面都驾超过这速度了咯
@@

看到吗?
简直就是停着的那种!!
动也没动
当时时间18:18


原来在车上拍照
也是不错的

前面那辆wira
还到我差一点撞到它

在还没塞车之前就遇到这辆车
那时它完全没有预兆的
就来个emergency break
还我也马上emergency break
差一点点就要把我车的“初吻”给献出去

好险
还好来得及刹车!

塞车时又遇到它
结果被我不小心拍下了
哈哈


才发现
原来highway蛮美的

XD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