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没回家的星期六

补课
害我这星期没得回家
>.<

其实
刚才我有一股冲动想要跳上车
然后start engine
踏油
就回家了的

可是
最后我选择了呆在宿舍
哈哈

其实回家也只不过是1小时的车程罢了
可是
我还是没回
所以
就只好乖乖呆在宿舍咯


昨天呢.....
就和朋友去看了Inception



其实
之前大家讲到多好看到多好看
可是
我看了..........就只是觉得还好罢了~~~ @.@

或许
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吧

我看到很入戏咯~~~~
跟着戏中的演员们一起进入梦乡了
哈哈

可是我还是知道在做什么啦~~~

可能太累了吧
所以无法专注在戏里面

这部戏的内容弄到我很累
因为我不懂几时是在梦里
几时在现实当中
所以
有时看到blur blur酱
@.@

下星期
要去看Despicable Me



希望会是好好笑的啦~~~~
不然
又再累累进去的话
又再浪费戏钱了

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