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元宵节~


很快的.....
明天就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天又称为“元宵节”

[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the Lantern Festival),是中国民俗传统节日。正月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其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又称为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所以关于元宵节的习俗在全国各地也不尽相同,其中吃元宵、赏花灯、舞龙舞狮子等是元宵节几项重要民间习俗。]

老实说,以前小时候还真的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当然.....现在还是会期待啦.....可是期待的指数已不像以前那么高了....
唯一....令我期待的是除夕夜的团员饭....毕竟一家团员才是最重要的~!

小时候,都觉得拿红包是很开心的事情....
现在......
也许长大了吧......
红包这东西对我已经没什么重要了......
红包数量的多少.....也不会再去在乎......
对我来说......拿红包只是一个象征而已.......

今年的新年和以往没什么两样......
就是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
汽水,新年饼,肉干....从来也没有少过........
就这样来到了年十五.....@.@

唯一有所不同的是
新年期间去受“虐待”
就是Program BIG 啦~~~~
每晚被逼等到凌晨1点多才能入睡.....
还没完全睡过去又得起床了~~!!
不过.......
至少这活动能让我们学到很多新知识.....
这样还对得起自己一点啦.......

15天的农历新年就这样要结束了......
又是回到学院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assignment已经在等着我....
一大堆的presentation 和 ISL 已经等着迎接我了.....
唉......没办法啦.....始终还是要去面对的.....
要逃避的话.....除非我有RM130,000吧!
否则,休想了~!
(不过,也不想逃避啦...因为是我选择走这条路的~~)

在此,也要祝我班的KK------ Georgiana 罗翊倩小姐
2月28日
咯~!!!!

*送你一个能看不能吃的cake* 嘻嘻
你正式踏入20的行列咯~!!!!
嘻嘻
辛苦你为我们班效劳了~!

好啦......
最后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啦~!^^


*明天又要回去学院了.....sienz....>.<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